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乡村振兴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吴普特校长一行看望驻河庄坪镇乡村治理与发展项目研究生

作者:吴文强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校长吴普特一行在宝塔区河庄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之际,看望我校在河庄坪镇进行实践锻炼的2021乡村治理与发展项目研究生

网站上传照片.jpg

河庄坪镇党委书记刘震、驻地研究生班班长吴文强向吴普特一行汇报了驻镇实践锻炼具体情况吴普特校长详细了解了驻镇研究生的实践、工作、食宿等情况,对同学们在河庄坪镇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15名研究生的论文情况,并就论文写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西农精神”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主动到条件艰苦的地区和基层一线,磨砺品质、强筋壮骨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在乡村振兴一线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副校长罗军、副校长陈玉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筱英等一同参加调研。


编辑:左瑜瑜     终审:冯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