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乡村振兴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乡村振兴学院 2024 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322号)要求,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乡村振兴学院 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并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2024年1月11日,学院对参加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考核的考生进行了材料审核、心理测试、笔试及综合考核等,现将招生结果予以公示(附件1)。

请拟录取考生与导师联系,并签订承诺书(附件2)。考生承诺书必须本人手写签名,承诺书纸质版于1月25日18:00前交至乡村振兴学院B-212办公室。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1月19日。公示期间,若任何个人对结果有异议,请于1月19日前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给招生监督工作组。

联系电话::029-87082083   029-87082052



                                                                                        乡村振兴学院

                                                                                         2024年1月17日